close

作者:林園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文琇

    我來輕輕唱,妳來拍拍掌,我們歡聚在一堂、、、、耳熟能詳的音樂不時在耳中飄逸。以前的年代沒有網路沒有電腦,沒有手機。參加救國團活動就是當時最時髦的事。土風舞、營火晚會、帶動唱、團康、溪阿縱走、中橫健行、、等等陪著三、四、五年級生渡過年輕的歡樂的年代!

    讓一群彼此不認識的年輕人,在活動中漸漸地彼此從陌生到認識,在那個資源有限、物質匱乏經濟正在起飛的年代,救國團的活動創造出許多屬於那個時候的回憶與歡笑,也因為救國團的活動,讓我遇到了生命中的牽手我的另一半,當年在救國團受邀擔任土風舞教學,因為一次的偶然邀請她當我的舞伴,沒有想到一牽了手再也放不開 ,一牽就是一輩子,一舞定情!

    我常說救國團給予我的比誰都要多,事隔多年我一直感謝救國團在那些年代給我留下許多的美好回憶,謝謝救國團在生命中豐富了那段人不輕狂枉少年的歲月。一日救國團 終身救國團,這是救國團帶給我屬於那個年代的美好回憶,也讓我願意在未來的歲月能夠為救國團做一些事,能為國家社會做一些事,我當義不容辭。

arrow
arrow

    atv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